利用铜线的10Gb/秒以太网将有望成为现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7 11:51: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02,使用铜线的10Gb/秒以太网“10GBASE-T”方案的实际应用目前已经开始提上了议事日程。利用光纤的10Gb/秒以太网的标准化作业基本已经完成,并且即将进入下一个阶段。由于在利用铜线时通信距离只限10~20m左右,因此与旨在建立广域网络(WAN)的光纤网络相比,该技术将只限于在同一楼层内连接相关设备。 
  这方面的最初成果将成为将在2002年11月份举行的以太网标准化团体“IEEE802.3”例会中的个别指引(Tutorial)。不过由于还没有被正式批准为工作小组,因此个别指引将在完成正式程序以后进行。个别指引将由风险企业SolarFlare Communications, Inc.发表,该公司将报告实现10GBASE-T所需要解决的技术课题。很多曾经供职于ADSL调制解调器制造商PairGain公司的技术人员加盟了该公司。 
  目前该公司正在通过邮件清单(Mailinglist)征集参加该个别指引的意向。如果进展顺利,将有可能很快正式开始进入标准化作业。 
关键字: 10Gb/秒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10Gb/秒以太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