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山现代光学产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6:32:5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02,11月27日上午,在中山市政府及领导、ZAOC中山现代光学产业交流会、中山火炬高科技开发管理委员会的促进下,第二届中山现代光学产业交流会在波若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水镇先生的主持下,于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该会议从11月26日开始到11月29日结束,历时4天。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丁衡高先生、两院院士王大珩先生的代表原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副所长卢国琛先生、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代表、日本光电产业协会的Kimiaki Yamamoto先生、OMRON Corporation的Kazuki Fukuda先生、台湾工业研究院光电所的刘容生博士等代表三地在大会上就目前的光学行业及其前景发了言。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波若威科技、安捷伦、中天光子、凤凰光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有关企事业单位。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可以及早认识到区间共存共荣和强化合作关系的重要性,对于世界经济的发展和安定都是必不可缺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技术交流,能促进中山光学企业和世界光学领先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从而引领光学行业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关键字: 中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山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