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l投8.5亿改善公共通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7 17:03: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5日(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12月24日,美国无线技术运营商Nextel通讯公司提出了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无线频率交换建议,表示将拿出8亿5千万美元资金对公共安全通讯进行改造,以取得它希望拥有的宽带频率,提高其服务水准。 

  总部位于弗基尼亚莱斯顿的Nextel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它将在原来的5亿美元基础上再增加3.5亿美元,支持FCC对政府公共安全机构设备进行重新调整和对业务繁忙的800兆赫服务频率中的部分设备进行更新,以保证各无线技术运营商在实际操作中不至于相互干扰。 

  目前,除美国政府公共安全服务部门外,Nextel、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无线服务公司和Verizon通讯公司等私营无线运营商都使用800兆赫这一无线频率。Nextel周二的建议是它为争取获得FCC同意对将来日益拥挤的广播频率进行调整所做的最新努力。自2001年11月以来,Nextel一直在寻求得到FCC批准,以便为它自己和政府公共安全部门创建几个800兆赫邻近频率区,以避免警察部门、消防部门所使用的无线通信频率发生相互干扰。 

  Nextel通讯公司发言人克里斯托夫-多赫蒂表示:“获得FCC批准后,这一计划不仅能减轻通信干扰,而且会使公共安全部门所使用的无线频率区更加清洁。” 

  业内人士认为,Nextel若能实现确保邻近频率安全的目标,将能够降低其长期的资本消费成本,增加与其它运营商竞争的优势。
关键字: Nextel Next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Nextel Nextel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