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当局决定不起诉环球电讯欺诈行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9 14:56: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美国《洛杉矶时报》当天报道称,美联邦司法调查当局决定不对破产的环球电讯及其高层官员的账务欺诈行为提起诉讼。 
 

  《洛杉矶时报》援引了解调查情况的消息称,美国洛杉机当地法官认为要指控包括前主席和总裁加利-温尼克在内的环球电讯高层官员曾有妨碍司法公正或掩盖公司运营成本的行为。目前环球电讯公司还在接受联邦调查人员的账务调查。 

  虽然环球电讯以2.5亿美元出售其在Hutchison Whampoa Ltd.公司和新加坡Technologies Telemedia Pte公司61.5%网络服务股份的计划还未得到规划当局的批准,但法官已经同意了该公司的破产重组计划。由于迅速组建全球光纤网络带来的巨额债务和市场需求疲软以及竞争压力剧增等原因,环球电讯不得不于今年一月份提出了破产保护申请。
关键字: 环球电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