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将建立结算体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4 09:18: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据参加铁通2003年工作会议的信息产业部官员透露,为做好互联互通工作,2003年,信息产业部将组织建立以成本为基础的结算体系,改变过去以资费为基础的结算体系。这位官员指出,世界发达国家的电信网间结算都是以成本为基础的,这个成本包括历史成本、长期增量成本和前瞻性成本,我国加入WTO以后,随着电信市场开放,也必须建立以成本为基础的结算体系,在中国的计量专家以及美国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我国特色的电信网间结算模型将很快完成,一旦确立这一结算体系,各运营企业必须遵守。

同时,为配合这一网间结算工作和进一步做好互联互通工作,信息产业部将在电信管理局和各省通管理局建立独立的针对各运营商电信网的网络监测系统,以减少各运营商在网络高层设置的互联互通障碍。
关键字: 信产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