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信直放站通过信息产业部电磁兼容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7 09:59: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虹信公司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CDMA光纤传输直放站GZF800一Ⅲ和CDMA无线传输直放站GZF800一V一次性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电磁兼容计量中心的电磁兼容性能测试,其十项主要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和超过了测试要求,成为全国第一批通过电磁兼容测试的直放站设备。

    此次电磁兼容性能测试依据的是信息产业部颁布的系列标准中的YDll69.2—2001(800MHzCDMA数字蜂窝通信系统电磁兼容要求和测试方法――基站及辅助设备),测试项目包括传导骚扰、辐射杂散、辐射抗扰度等十项重要的骚扰及抗扰性电磁兼容技术要求。此次参加电磁兼容性能测试的有包括大唐、东方通信等企业的十余种直放站,除虹信公司是一次过关外,其它公司的产品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超出指标要求的情况,被计量中心亮出整改的黄牌,而虹信公司直放站凭借其在电磁兼容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测试方的交口称赞。

    虹信直放站一枝独秀的秘诀在哪里其实答案很简单:由于虹信公司在直放站系列产品方面拥有射频、监控、电源各部分全部知识产权,在研发设计、中试转产、生产定型各个环节严格遵循了直放站产品的行业标准,此次顺利通过电磁兼容性能测试,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做保障,是虹信公司一贯坚持自主研发、严格管理结出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标志着虹信公司直放站产品的电磁兼容控制的设计及实现水平位于全国领先水平。

    近期,虹信公司还将组织其他各型号的直放站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能送检,可以预见,在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秀的产品质量这双重保障下,上述产品均将顺利通过各种产品性能检验,虹信公司的市场业绩也一定会更加辉煌。
关键字: 虹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虹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