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认证产品已经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3 10:4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美国当地时间1月16日,Wi-Fi联盟宣布首款获得与5GHz频带无线LAN规格IEEE802.11a相关的Wi-Fi认证的产品已经亮相。获得Wi-Fi认证的有无线LAN产品开发商及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共计6家公司的8种产品。随着这些产品的亮相,5GHz频带无线LAN产品的普及进程将会加快。 
 
  Wi-Fi认证授予那些通过Wi-Fi联盟相互连接性测试的产品。此次,通过测试的是美国Atheros通信、美国IneterMake、美国Intersil、美国英特尔、美国思科系统、美国Proxim的半导体芯片组及套装产品等8种产品。Wi-Fi联盟还宣布,在半导体芯片级别上也使用了3家公司的芯片组。 

  无线LAN产品能够确保相互连接性,对用户而言具有以下几点好处。例如,由于在产品的功能上很难拉开距离,因此有利价格的降低。还可以选择不同厂商的接入点和子机。另外,不一定非要购买某一家厂商的产品,因此有利于企业内部网络的大规模导入。而且,正如IEEE802.11b产品所证明的那样,提供无线LAN接入的公众服务的环境也将得到改善。不过,由于各厂商间的规格壁垒不复存在,因此安全性能将会有所降低。 (文章转载自日经BP社)
关键字: Wi-F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