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销售增长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0 19:52: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根据信息产业部的预测,今年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64万亿元,将比去年增长19%。
    信息产业部的最新统计表明,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4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0%,产业规模是1997年的2.5倍,居国内各工业部门首位。
    这项统计还显示,去年我国生产程控交换机3800万线,彩电5000万台,均居世界第一位。移动通信产品制造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群体突破,国产移动交换机、基站和手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50%、70%和30%。

新华网
关键字: 信息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信息产品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