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开始颁发综合布线从业资格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2 17:45: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2/2003,为了贯彻实施在行业内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规范综合布线的职业技能培训市场,提高综合布线从业人员资质,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月10日开始向综合布线从业人员颁发技术资格证书。 
   为做好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选择10家具备资质的优秀综合布线培训机构(含综合布线厂商)作为试点单位,对它们进行授权,合作开展综合布线技术资格认证培训。经合作伙伴培训并经鉴定指导中心考试合格的学员,可颁发信息产业部综合布线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信息产业部、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盖章认可,是信息产业部唯一认可的综合布线从业人员上岗证书。 
  配合该认证培训,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与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出版统一培训教材《综合布线》,制作统一课件和统一试题。(新浪通信)
关键字: 信息产业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