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英特尔推出PCA智能手机设计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8 13:2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7/2003,17日3GSM全球大会 法国康城讯—— 英特尔公司和微软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采用微软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操作系统和英特尔®个人互联网用户端架构(Intel® PCA)的智能手机概念设计方案。这一硬件和软件厂商联手打造的概念设计方案可以帮助手机制造企业缩短研发周期、降低成本、迅速地把先进的和带有数据功能的手机推向市场。
    信息和通讯技术产品的领先企业Wistron公司率先采用了这一概念设计方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通过采用英特尔®XScale技术和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方案,手机厂商可以充分利用微软和英特尔强大的研发优势和资源,集中全力于开发能丰富手机用户应用体验的产品功能,并使其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微软公司移动设备事业部副总裁Juha Christensen表示:“今天推出的微软和英特尔的概念设计是手机业生态系统的一个大的飞越。通过与英特尔合作,我们非常高兴基于微软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可以随时随地地为用户提供信息、互联网接入和娱乐。”
    英特尔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无线通信和计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Ron Smith表示:“今天推出的概念设计是移动通信行业的一个里程碑。现在有了英特尔和微软的设计方案,世界各地的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可以利用基于英特尔个人互联网用户端架构的功能强大并且现成的组件,以更低的成本推出丰富多样的、创新性的智能终端。”
    微软和英特尔的概念设计结合了微软功能强大的Windows® Powered Smartphone 操作系统和英特尔创新的堆叠内存与微处理器的Intel® PXA262处理器,可以让手机支持176x220像素彩色屏幕、内置相机,5小时的通话时间和72小时的待机时间。基于这种设计的手机可以轻松地进行网上冲浪、播放多媒体文件、无缝地与Outlook®和其他PC应用程序整合。
Smartphone简介
    功能强大的Microsoft® Smartphone 软件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和丰富多彩的移动电话体验,使用户能通过语音、文字、或者语音加文字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交流。Smartphone可以根据工作或娱乐用途进行优化,用户可以在色彩鲜艳的彩屏上远程访问公司或个人的重要数据。由于有微软设计的可以空中传输的个性化设定程序,用户可在两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就可启动Smartphone应用软件,运行其个人或公司数据,从而省去了购买和配置新手机的麻烦。 
微软公司简介    
    微软公司(Nasdaq代码:MSFT)创建于1975年,是世界个人和商业计算软件、服务和互联网技术的领先企业。公司提供众多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任何设备都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软件。
英特尔公司简介
    英特尔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也是计算机、网络和通信产品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pressroom
Wistron公司简介
    Wistron公司是专业的信息和通讯技术产品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掌上设备、信息设备、通信产品、以及存储和网络系统在内各种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istron.com
注:Microsoft、Windows和Outlook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新闻稿中提到的其他公司名称和产品可能是其各自所有人的商标。
英特尔供稿
关键字: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