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息技术暨信息产业发展成就展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8 11:48: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8/2003,“2003中国国际信息技术展览会暨信息产业发展成就展”昨天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出席开幕并剪彩,娄勤俭副部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展会的宗旨是:展示、宣传信息产业所取得的成就;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与交流,营造一个有利于国内技术创新、技术引进与出口、成果转化的技贸结合的新窗口;搭建一个适应入世要求的、有助于产业结构调整的、推动企业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平台;构筑一个扩大开放、广泛促进国际与地区间以及企业间的技术联合、经济联合与市场联合,推动信息技术进入市场实现产业化的新桥梁。
    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计划单列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联通、普天、CEC、烽火、大唐、联想、海尔、上海贝尔等三百多家单位参展。展览会将从2月27日延续至3月2日。(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国际信息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国际信息展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