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移动通信发展论坛将在京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8 16:30: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8/2003,中国移动通信市场已是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具有活力、一直为世人所瞩目。
  在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新业务层出不穷,用户需求也与时俱进的今天,3G 发展的意义已不仅在于其对电信业的重要作用,它对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在3G发展上,中国已与世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如何启动3G市场也越发迫切。眼下中国面对的已是全球化的市场,为了抢占世界市场的制高点,把握适应用户需求的新技术、应用和增值业务的先机,先发制人,争得其在市场上的主动权。
  为此,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将于2003年3月25日-26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多功能厅召开“2003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移动通信发展论坛”,我们将邀请全球移动行业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展望前景,结合3G技术和网络测试进展情况,探讨影响中国及国际移动产业未来健康发展的重要问题及在全球电信产业重组和中国电信产业改革的关键时刻,使服务商、运营商、终端制造商形成整体优势,共同商讨中国移动信息化发展大计,推进适合中国国情的移动通信的全面应用,不断繁荣中国移动通信市场。
  此次会议除了邀请信息产业部的部级领导、ITU官员、专家出席发言外,国内外通信公司及设备厂商、运营商,广州金鹏、华为、西安海天、Agere、Friwo 、Radcom 、 Contela 、RTX 、NTT Docomo、Vodafone、SK、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北京联冠等公司也将在此研讨会上介绍并展示新技术、新方案、新产品。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