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国际电联会议提供了7篇文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3 09:10: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3/2003,日前,在日内瓦举行的ITU-T第15工作组(传输网络、系统和设备)2001~2004研究期第4次全会上,华为作为部门成员(sector member)向会议提供了7篇文稿,获得国际电联的积极肯定。
    华为公司向全会提交了4篇关于EthernetoverSDH的文稿,是相关主题中提供文稿数量最多的三个公司之一。会议讨论过程中,专家们对华为的4篇文稿中所描述的问题给予很高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华为所提出的解决方案,表示要在后续的标准过程中作更深入的研究。其中,华为所提交的D533(Link-state Pass Through scheme for packet service transport over SDH network)被即将起草的G.smc建议接纳。
    另外,华为提交的“在ASON路由选择时应考虑MSSP Ring环时隙一致性约束”的建议文稿引起了第14课题组(Q14)的极大兴趣,该组为此决定展开一个新课题,研究传送层约束和控制平面、管理平面的关系。
    华为公司还和信息产业部首次合作提交了两篇关于基于RZ码的10Gb/s长途WDM系统的文稿,受到广泛关注,大会决定将其作为即将起草的G.IaDI建议的原始文稿。
    一向重视标准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华为公司,是我国知识产权工作做得最好的公司之一,目前已申请国内外专利两千三百多项。该公司表示:“在中国加入WTO的今天,维护自有知识产权显得尤其重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标准、专利的战略投入,与行业友商、上下游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相互尊重,共同推动电信行业的发展进步。”
(何洲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