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固定电话今年11月升8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5 09:26: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今年11月底,西安市电话号码将升为8位,用户只需在原有号码首位前加8即为升位后的新号码,特服号以及短号码不变。据华商报报道,此次升位工作完成后,西安电话号码源将达到1000万。
    有关负责人透露,固定电话升位计划11月下旬实施,具体时间可能是11月22 日或29日的零时,升位范围仅限西安地区,新旧号码过渡期为两个月。咸阳不在其中。
    目前固定电话为双区号(区号0后面为两位数)的城市除西安(029)、南京(025) 外,其他城市的电话均已升为8位。
    据悉,由于此次升位工作庞大复杂,相关部门已成立了以省政府领导挂帅的 电话号码升位领导小组。
关键字: 西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西安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