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通信产品地位再次获得重大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7 09:01: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6/2003,记者从华为科技有限公司获悉,截止到去年年底,华为自主开发的C&C08程控交换产品和HONET接入网产品在全球应用总量突破一亿端口,其中交换机近7000万端口,全球总量排名第8位(据国际咨询机构DITTBERNER报告);接入网4000万端口,排名世界第三(据国际咨询公司GARTNER)。 
    据介绍,华为公司交换接入产品已经成为我国国内市场的主导品牌之一,并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出口势头。 
    该系列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我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同时大规模出口到巴西、秘鲁、智利、西班牙、埃及、俄罗斯、津巴布韦、马来西亚等40个国家和地区,华为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都得益于国家的产业政策、持续良好发展的产业环境和与运营业的紧密合作。”他表示,“突破一亿门”对于华为来说“意味着更艰巨的责任”。必须继续加强研发和服务,确保网上大量的设备的稳定运行,支撑电信网络的持续进步、发展。” 
    据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顺茂介绍,华为公司一直认为技术的发展是推动网络发展的动力,因此该公司一直坚持投入现有的PSTN网络的优化和改造,同时也在积极研发满足客户对于下一代网络(NGN)的产品,因此在保护用户投资和业务继承的同时,努力在产品方面将两方面的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通信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通信产品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