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中国将于明年初发放3G运营牌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2 08:35: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1/2003,据《中国日报》周二报导称,中国可能将于明年初颁发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一代移动电话服务运营牌照。
  此前有传言称,一旦政府认为新技术成熟,将在今年年底前发放第三代(3G)移动通信牌照。
  中国日报的报导援引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一位未署名专家的话说,政府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颁发3G牌照。
  报导援引这位专家的话称,大部分技术问题已经解决,在中国推出3G的时机日益成熟。一旦政府批准,众家移动通信运营商明年即可开始投资布设网络,市场会在2005年前初步成型。
  有希望获得牌照的公司包括中国移动<0941>、中国联通<0762>、中国电信<0728>和民营资本控股的中国网通。(搜狐IT) 
关键字: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