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拒绝FBI放弃对华为进行刑事调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7 08:47: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6/2003,英国《金融时报》在其网站上报道,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已经拒绝对中国华为公司涉嫌窃取其商业机密研发类似产品一案(本报曾于3月3日对此案进行深入报道)进行进一步的刑事调查。  
  《金融时报》援引熟悉此案的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特工曾主动接触思科公司询问其是否愿意配合FBI就华为公司侵权一案展开的刑事调查,但思科对此提议没有做出任何响应。
  思科是在今年1月份就华为涉嫌侵权提出民法起诉的,但思科前日表示其并没有请求美国政府机构帮助其打赢这场官司,因为思科认为让FBI等机构卷入此案“并无任何建设性”。
  思科正准备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拓展业务,该公司还表示中国政府对于思科认为自己的专利权受到侵权的担心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华为公司已经否认了其有任何侵权行为,预计华为公司还会在3月17日就思科的指控做出正式的回应。
  华为在国内的专利代理三环专利负责人温旭日前透露,在适当时候,华为会提出反诉讼。对此诉讼案,华为会采取决不后退的态度。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关键字: 华为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