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尔系统为烽火提供光网络系统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6 13:28: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6/2003,全球领先的通信半导体供应商杰尔系统宣布,国内第三大光网络设备供应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采用杰尔最新的低成本MARS™ Lite(LT)接入方案,构建其下一代网络平台。杰尔系统现已向峰火通信提供MARS2G5 T LT及MARS系列产品,协助峰火通信开发面向城域网(MAN)、数据网和SONET应用的平台,并计划于今年内上市。
    全新的MARS LT器件是杰尔领先的MARS系列IC产品的最新成员。这些业界首次集成的成帧器方案专为寻求较低成本的接入应用而设计,这些应用包括DSLAM(数字用户线接入复接器)、无线基站和路由器。杰尔的其它的互通性接入产品线还包括ADM(分插复用器)、开销端接成帧器(overhead termination framers)、交叉连接和PDH映射芯片等。同市场上的其它方案相比,大部份杰尔系统器件能减少最高达80%的成本。
    “杰尔系统广泛的产品线、丰富的系统级经验以及具有竞争性的价格正好满足了我们的切实需求。”烽火通信传输产品部副总经理朱宇霞先生说:“要想在市场中成长并取得成功,我们必须以最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具有最好的性能和功能的产品。杰尔的接入和传输方案极大的降低了系统开发时间和成本,在客户进行网络升级的过程中提供切合需求的功能和扩展性。”
    据Gartner Dataquest的数据显示,中国的SDH传输设备市场接近10亿美元,中国将继续成为亚洲最大的电信市场。
    “我们正与烽火通信緊密合作,协助他们成为中国重要的光传输网络设备供应商。”杰尔系统接入及传输产品部副总裁Mark Granahan说,“这次合作令杰尔系统在中国SONET/SDH市场上的又一次取得重大成功。我们将继续通过为市场提供具有最低的每端口价格的解决方案,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以巩固我们在亚太地区供应商中的领导地位。”
    完整的接入产品线帮助客户减少80%的元器件成本
杰尔的MARS LT器件在业界具有最佳的性能,最小的引脚和最低的每端口价格。他们为支持OC-3、OC-12、OC-48 SONET/SDH服务以及ATM、PoS和GeoS数据服务的SDH、MSTP和DWDM平台,解决了对光纤线路和核心交换线卡、多路复用和数字交叉连接卡的苛刻要求。新推出的这些低成本接入器件进一步增强了杰尔整个产品线,使得杰尔能够为业界提供最完整和最灵活的线卡方案。同目前市场上的其它方案相比,大部份杰尔系统方案能减少最高达80%的元器件成本。下面就是新的MARS LT的规格说明:

    MARS LT系列成帧器通过与杰尔其它的产品线一起构成了杰尔系统解决方案。杰尔系统的其他产品线还包括FlexMap™系列、ATM转换器、TDCS6440G(数字转换交叉连接)非阻塞式TDM线路导通交叉连接器等。
    每年批量1万件以上时,MARS2G5 T LT、MARS1G2 T LT和MARS622 T LT的单价分别为230、150和100美元。MARS1G2 P LT和MARS 622 P LT也将以同等优惠的价格提供。
关键字: 杰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杰尔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