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宪生:武汉快速发展的机遇来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2 10:34: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李宪生接受中央涉外新闻媒体记者团采访
2/4/2003,武汉市长李宪生在接受中央涉外新闻媒体记者团联合采访时说,目前,武汉面临着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关键是要拿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李宪生说,国家在东部大发展后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由东部沿海向西部推进,中部是不可绕过的战略支点,武汉在科技、教育、市场、制造业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比较优势,武汉快速发展的机遇已经来临。当前,武汉要着眼于做好自己的事情,围绕钢铁、汽车、光电子、生物医药、环保等支柱产业加快经济发展;建设完善交通、信息、现代物流等“快速通道”,提高城市间通达效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提高经济发展承载力;完善中介服务,优化投资环境,把武汉建设成为大公司、大财团的总部所在地。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而为把武汉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奠定坚实基础,是武汉未来的发展目标。李宪生说,我们不仅要有“千里之行”的抱负,更要有“始于足下”的行动,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武汉发展宏伟蓝图。要紧紧围绕强市富民这个核心,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提升城市竞争力,增强城市亲和力,塑造城市个性魅力,提高城市综合实力;坚持依法行政,建立创新、亲民、务实的责任政府。
  此次中央涉外新闻媒体记者团集中采访武汉,是省、市外宣办组织的“让世界了解武汉”宣传战役的第一个系列。记者团已连续两日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采访了部分企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岱梨陪同接受采访,并会见了记者团一行。 (长江日报)
关键字: 武汉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光谷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