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世界电信日主题:帮助全人类沟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3 09:49: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4/2003,今年5月17日是第35届世界电信日,国际电联确定2003年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帮助全人类沟通”(Helpingalltheworld'speopletoCommunicate)。日前,信息产业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组织好世界电信日的纪念活动。
    通知指出,我国的电话用户总数已达到4.3亿,跃居世界第一位。组织好第35届世界电信日的纪念活动,对全社会进一步了解通信以及促进整个通信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及相关单位,可在世界电信日期间,根据各地情况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宣传我国通信改革与发展的成就,增进社会各界对通信的了解与关注,进一步推动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
    据部办公厅透露,在北京举办的2003年世界电信日的主纪念活动由信息产业部主办,部电信管理局负责制订活动方案和组织协调工作,中国通信学会承办,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卫通、铁通公司等相关企业协办。这次大型宣传活动,将由政府、运营、研发、制造和学术界的专家结合世界电信日的主题,针对新技术成果、业务创新等发表演讲;举行展示活动;宣传我国通信事业的成就,促进政府、企业及社会公众的沟通,推进中外信息通信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通信标准与质量信息网)
关键字: 电信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电信日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