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凸显国际化 境外报名超首届三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9:45: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第二届“光博会”暨“中国光谷”论坛,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组委会负责人昨日介绍,预计将有300多家境内外单位参展。
  去年举行的首届武汉国际光电子信息技术博览会,曾吸引了包括阿尔卡特、西门子等境内外155家机构参展(其中境外参展商37家),其成功举办为“武汉·中国光谷”带来巨大的品牌效应。
  据了解,第二届“光博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武汉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举办,美、日、韩、新加坡等地的光电子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有关人士称,本届“光博会”将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特色,从而成为国内举行的真正意义上的光电子信息行业的国际盛会。
  组委会负责人说,截至3月31日,已有120多家境外光电子机构报名参展第二届“光博会”,预订了150多个展位。英国光通信研发实力较强的曼彻斯特市也将率大型展团来汉参展。
  与“光博会”同时举办的“中国光谷”论坛,由中科院、工程院、信息产业部等单位主办,论坛将围绕光通信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光纤到家”等主题展开。
(长江日报)
关键字: 光博会 第二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博会 第二届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