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河北通信共建下一代宽带DS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9:46: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4/2003,近日,诺基亚与河北通信公司签署了下一代宽带DSL设备的供货协议,用于进一步扩展其宽带DSL网络。河北省位于中国的北部,是中国经济发展迅速的地区之一。
    诺基亚将提供D500和D50e两种DSLAM解决方案,用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和重要城市保定的宽带网络扩容。目前供货已经开始。
    河北通信公司计划发展处处长康治洪先生说:“河北通信公司选择诺基亚D500下一代宽带接入平台,是因为它能够为我们的网络提供大容量、高密度的多种DSL业务兼容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而且其灵活强大的级联组网能力使得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
    诺基亚D500多业务接入平台支持ADSL、SHDSL及基于标准DMT芯片的VDSL。针对在接入网中IP逐渐成为广泛使用的协议,高密度、大容量的D500将提供各类服务并通过设计使运营商以无缝的方式将网络从ATM向IP过渡。诺基亚的D500和D50e都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部的认证。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河北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河北通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