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总裁称电信业最困难时期已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7 09:43: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7/2003,一直亏损的瑞典电信设备商爱立信周四称,相信电信行业最低迷的时期已经过去,该公司今年将实现恢复获利的目标。
  爱立信总裁赫尔斯特伦在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中指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都经过了一段艰难时期,2002年对行动电话基础设施的投资也大幅下降了20%以上。”
  爱立信是全球最大的行动电话网络基础设备供应商。
  赫尔斯特伦表示,“但是我认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市场在2003年不会同样恶化。”
  尽管爱立信预测第一季营收会较2002年第四季下降30%,但公司此前提出的2003年全年营收预期为仅减少10%。
  分析师怀疑,如果第一季营收如预期所料,爱立信能否将全年营收减少幅度控制在10%。
  过去几年全球经济成长缓慢,负债经营的电信运营商不愿意投资于新的网络或对原有设施进行升级,导致爱立信连续九季亏损。(新浪科技)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