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帮助亚太企业向融合通信网络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1 09:31: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3,Avaya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服务业务,用以帮助亚太区企业将其多厂商语音和数据网络向安全、可靠的IP语音通信融合网扩展。
    这些新功能是由Avaya全球服务部提供的,作为单一责任点,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网络就绪评估、优化网络资源并有效地促进企业按照所选方式进行融合网络的实施。企业可利用不同的方法简化IP应用语音通信的复杂性,其中包括:客户就绪状态调查工具、ExpertNetSMVoIP评估工具以及用于规划和设计的网络持续性评估;用于实施的企业项目管理;融合网络的全面远程管理。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制造商StevensIndustries和Avaya全球服务部携手合作规划、设计和部署带有高级应用的融合网络,融合网络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改进客户服务并缩短生产周期。在进行网络升级投资之前,Stevens解决了能兼容未来需求的独立数据和语音网络的不确定性问题。作为此过程中的单一责任点,Avaya全球服务部向Stevens提供了详细的示意图和技术投资计划,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Avay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