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信在京揭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7 10:21: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6/4/2003,近日,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在北京隆重举行了“中国铁路信息化发展与创新论坛暨中铁信息计算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由此迈出了走向市场经济的第一步。 
    中铁信息计算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中铁信)是经铁道部批准,由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牵头,华铁弘达信息集团、各铁路局、铁路分局和北方交通大学、铁道科学研究院共同投资组建的IT高科技企业。中铁信公司以中国铁路计算机领域5000多人的专业技术队伍为依托,60家分公司遍及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覆盖全路的计算机专业网络。中铁信的揭牌是中国铁路信息化发展历史上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也是铁道部经济体制方面改革的一个重要成果,对推动铁路信息化建设将会产生重要的作用。   
    会上,中铁信还与方正科技集团、德利多富公司、APC公司、联想集团和Cisco公司等签署了多项技术服务协议。(网络通信)
关键字: 中铁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铁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