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五百强排序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7 14:41: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7/2003,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今天在此间宣布,二00三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五百强研究及排序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目前正处于等待企业反馈阶段。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秘书长王仲臣认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亟需由“量”的膨胀向“质”的飞跃转变。不完全统计显示,二00一年整个电子信息行业注册企业超过数万家,但产业集中度较低,行业中存在着大量的中小企业。另一方面,与二000年相比,二00一年前五百家 
    企业名录变动较大,几乎高达百分之二十五。 
    据介绍,此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五百强研究与排序工作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在中国注册的电子信息企业,凡是以电子信息产品研发、制造或服务为主营业务,并且对应年营收占销售额百分之五十(含)以上者,均可申报参加五百强研究与排序工作,至于备受关注的排序指标,将按照国际通行做法,以销售额作为最终标准。 
    而且此次研究与排序工作除了将密切关注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困难,寻找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典型,还将组织中国电子信息五百强企业高层论坛,邀请企业家和专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研讨,为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据有关人士介绍,此次中国电子信息企业五百强研究与排序工作自三月二十七日发出通知之时起,截至目前,已经近七十家企业提供了反馈信息,其中不乏名列Fortune五百的大型跨国企业。
关键字: 电子信息产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电子信息产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