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退出不成,美国再次插手环电收购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2 09:51: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1/2003,日前,国外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电信公司IDT已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出了详查出售环球电讯的申请,称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收购环球电讯将会使美国公司处于劣势地位。这是距离香港和记黄埔集团退出收购环球电讯后的最新动态,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和黄退出收购游戏后,将有可能由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独立完成此次收购案,但也就在时隔数天之后,美国电信公司IDT再次提出了阻挠计划。 
  IDT称,希望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调查,将环球电讯出售给新加坡政府拥有的新科电信媒体的计划是否合法,是否符合美国公众的利益。在此之前,IDT曾认为将环球电讯出售给香港和记黄埔,将不利于美国的安全。 
  而在前年年底和去年年初,美国破产法庭已经拒绝了IDT递交竞价的要求。随后,在今年4月份,美国政府开始调查向和记黄埔和新科电信媒体出售环球电讯的计划后,IDT对外表示还有兴趣再次购买环球电讯,并表示,愿意与新科电信媒体一起收购环球电讯。 
  不过到了现在,这一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IDT提出的新的计划显示,他已经不愿意和新科电信媒体合作了。新科电信媒体也可能无法顺利收购环电,从而追随和黄而去。 (enet)
关键字: 和黄 环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