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迅发起香港首个网上新闻发布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0 09:05: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9/2003,一群来自香港各地区的媒体登陆网迅提供的Webex MediaTone网络,参加了一个以虚拟形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采访惠普(Hewlett-Packard)、英特尔(Intel®)及微软(Microsoft®)为了支持在2003年4月24日推出的Windows® Server 2003而合作在香港新设立的.NET Lab。这次发布会是香港首次举行的同类型活动,通过互联网通信服务领导供应商网迅软件有限公司(WebEx Communications, Inc., 美国NASDAQ指数: WEBX)的互动网上会议服务WebEx Meeting Center举行。 
  WebEx MediaTone网络支持信息、语音及视频通信,是唯一专为高速网上通信而设计的全球网络。在这次为时六十分钟的活动中,举行发布会的三家公司通过网迅展示简报、进行实地操作及与媒体在网上互动沟通。记者及发布会伙伴可以通过浏览器观看简报及提问问题。
  惠普香港企业系统部企业方案及事务部总监许遵发先生表示:“我们对惠普的创意及研发能力感到自豪。我们率先举办香港首个完全以虚拟方式进行的媒体发布会,不但反映出网上会议技术已经成熟,而且凸显出香港在面对危机时的奋斗精神。”
  网迅亚洲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监曾家宝先生表示:“这次的虚拟形式新闻发布会反映出香港的企业如何通过网迅的技术克服最近因非典型肺炎而导致的旅游限制,维持业务正常运作。企业可以通过网迅会议,以高效率及具有经济效益的方式与客户、员工和全球的业务伙伴通信,现在已受越来越多的香港公司青睐。”
  曾先生亦表示:“最近成为新闻焦点的非典型肺炎,导致许多媒体发布会取消或延期,不少公司开始寻找各种方法以克服困难,继续维持正常业务运作。这次由惠普、英特尔和微软在香港合办的虚拟式的媒体发布会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显示出科技能够协助我们冲破各种障碍。”
  网迅为全球的工商机构、科技公司及电信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通信服务,让用户与全球各地可以通过浏览器在Windows、Macintosh或Solaris系统上流畅自然地共享简报、文件、应用软件、语音及视频图像。所有网迅服务都是基于Webex MediaTone通信平台,并通过唯一专为高速网上通信而设计及构建的WebEx™ MediaTone™向全球网络发送。
  网迅在亚太区已进驻多个主要市场据点,其中以位于上海的办事处规模最大,並设有七个职能部门,当中包括软件开发中心、软件QA中心、全球客户定制中心、中国客户服务中心及其它后勤支持服务等。
  网迅上海软件开发中心负责开发专门针对国内市场的实时交互系统的应用程序,和为国内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服务。 其软件QA中心则建立了完善的软件测试体系和手段,以开发测试软件,保证产品质量。网迅的全球客户定制中心亦为使用网迅服务的全球用户定制使用界面和开发方便的智能型定制工具;网迅中国客户服务中心则为中港台三地和亚洲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客户培训和技术支持。(通信世界)
关键字: 网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网迅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