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an被选为下一届ITU亚洲电信大会地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9 10:13: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9/2003,据ITU网站报道,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Yoshio Utsumi先生近期宣布韩国Busan被选为下一届ITU亚洲电信大会的地点。该大会将于2004年下半年举行。
    2004ITU亚洲电信大会将为电信业的高层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对未来行业发展的观点,探讨亚太地区信息及通信技术发展策略的平台。
    Busan位于韩国的南部,是该国的第二大城市,有400万人口。它因成功举办2002FIFA韩日世界杯和第14届亚运会而闻名。ITU亚洲电信大会将在新建成的Busan会展中心举行。
    ITU世界电信大会已有30多年的历史,首届大会于1971年在日内瓦举行。包括ITU亚洲电信大会在内的地区会议始于1985年,用以强调单独区域的更加特别的问题。此后,这些地区会议成为世界上最具权威最受人关注的会议。
(中国互联网协会)
关键字: 韩国 IT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