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IPV6大会5月在马德里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9 10:14: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9/2003,据ISOC网站报道,继前两届“马德里全球IPV6高峰会”成功召开后,2003年5月12-14日新一届大会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召开。
    经过两年的预先部署,IPV6在欧洲的发展前景是十分有希望的。在本次大会上,将展示几个在不同领域与“IPV6部署”有关的项目,从中与会者可以吸取经验,得到启发。与IPV6有关的主要研究机构、公司和知名专家将出席会议。安全、宽带、P2P、家庭自动化、WiFi、移动、3G、4G ...网络的现在和未来都将在会上予以讨论,这使得本次大会成为业界交流经验、推广业务的理想平台。
大会持续3天,议程简要如下:
    5月12日为IPV6讲座,上午举行IPV6技术讲座,下午举行IPV6部署讲座;
    5月13日为正式的会议,首先举行开幕市,由IPV6论坛的主席Latif Ladid致辞,随后举行主题会议,主题为:新互联网、全球IPV6、IPV6部署、UMTS和未使用IPV6的WLAN;
    5月14日继续举行主题会议,主题为:案例研讨、IPV6的市场支持、下一代网络服务、和无处不在的IPV6。
    大会主办方对外公布的联系方式为:ipv6@consulintel.es。(中国互联网协会) 
关键字: IPV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IPV6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