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为首批符合802.11g产品颁发合格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4 18:38: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4/2003,Wi-Fi联盟7月8日为一批采用802.11g标准的设备颁发了合格证,首批认证产品有8种,包括4种接入点和4种PC卡,是6家公司使用4家不同芯片供应商的元件生产的。 
    802.11g标准允许无线网络使用2.4GHz无线电频带以每秒54MB的速度传输数据,与早期速度较慢的802.11b标准兼容。IEEE标准审核委员会在6月中旬批准了802.11g标准。  
    使用基于802.11g标准的元件的产品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这个标准的最新版本可以看作是一个稳定的版本。业内人士认为,Wi-Fi联盟对使用802.11g标准的产品提供认证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橡皮图章。 
  Wi-Fi联盟发言人Brian Grimm称,随着使用802.11g标准的产品的发布,802.11b标准将会作出修改,以减少耗电量和应用范围。使这种标准更适合用于掌上电脑和手机等便携式设备。Grimm预计,使用老的802.11a标准的产品会越来越少,而采用802.11g和802.11a双模式的产品将越来越多。(Chinabyte)
关键字: Wi-F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