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收购Radia完成WLAN芯片组布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09:27: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2003,通讯芯片大厂德州仪器30日与RF(无线频率)元件制造商Radia签订购并协议,进一步扩大产品组合。未来TI将可为802.11a/b/g等各种规格WLAN客户提供完整的RF和宽频芯片组,完成WLAN芯片组业务的布局。
  近几周来,TI一直寻求收购WLAN芯片组公司,但先前市场预期的可能对象是专精于RF技术的Intersil无线网络部门。不料Intersil在两周前落入Globespan Virata之手,TI也暗 
中转向与Radia协商。
  双方并未公布购并协议内容,但TI表示这使得财报中的费用增加。目前拥有50名员工的Radia主要业务为RF半导体次系统、WLAN讯息处理和网络连线产品,未来将并入TI的宽频通讯事业群。
  TI指出,收购Radia有助于增加自制RF产品组合,并可提高WLAN的多样性。TI将取得Radia的硅锗和CMOS前端设计和802.11a/b/g等的RF专业技术。TI表示,许多客户已签约使用TI和Radia的解决方案,包括摩托罗拉、三星和Netgear等大厂。(通信信息) 
关键字: 德州仪器 WL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