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蓝牙芯片组出货量比上年增长24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18:13: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3,美国In-Stat/MDR近日公布了关于支持蓝牙的芯片组市场调查结果。该调查结果显示,2002年支持蓝牙的芯片组的最终出货量为3.580亿个,与上年相比增加了245%。但是随着市场的成熟增长速率减缓,预计2002年到2007年的年平均增长率为74%。手机将继续成为推动蓝牙市场的主要动力。在支持蓝牙的手机中,嵌入式机型的增长尤为明显。 另外,欧亚的手机制造商对PMG(Personal Mobile Gateways)越来越关心。对PMG产品及其相关服务的需求增加将会推动蓝牙的增长。预计在2003年底支持PMG的产品将会面市。
  其他主要调查结果如下:掌上电脑制造商发布了多款支持蓝牙的产品,并且在积极开展营销活动;2007年,支持蓝牙的芯片组的销售额将增加到17亿美元;目前,欧洲掌握蓝牙设计的主导权,但支持蓝牙的芯片组的出厂数量却未能占据首位。随着日本、韩国、台湾以及中国的支持蓝牙的耳麦(Head Set)、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家电产品的制造数量增加,欧洲出厂数量所占的比重将会减少。
关键字: 蓝牙芯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蓝牙芯片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