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放开用于3G及宽带服务的频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0 08:57: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9/2003,搜狐IT: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根据去年做出的承诺,分别宣布了两项政策,从而清除了部署先进的无线宽带服务道路上的障碍。
  该机构首先下令在1700MHz和2100MHz波段开放90MHz的频谱,用于开展3G及宽带服务。第二项政策是在70GHz、80GHz、90GHz波段之间各开放12.9GHz的频谱。
  前者的目的是为了开展各种先进的3G无限服务,包括固定和移动网络中的语音、数据和宽带服务,所涉及的频带为1710-1755MHz和2110-2155MHz及相邻频谱。第二项政策是为了鼓励“毫米波”高速、点对点无线局域网和宽带互联网的发展,所涉及的频率为71到76GHz、81GHz到86GHz以及92到95GHz。
  有关3G频谱的新规定包括应用范围、许可证、操作规程以及对竞争的限制。这些频谱的使用将按照地理区域申请许可证,并将以拍卖的方式进行分配。为了适应不同规模的提供商的需求,品的分配计划将划分许可证规模和地理区域,并展现在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规划图上。
  许可证的最初使用期限为15年,期满后可根据服务的需要选择10年期的续用。
关键字: FCC 宽带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