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超高InGaN (氮化铟镓) LED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9 08:37: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4,2004年8月18日,中国北京 - 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面向电子标志和信号灯市场推出一系列超高亮度白色InGaN (氮化铟镓) LED。安捷伦公司推出的这些最亮的白色InGaN LED,能够满足在室内和室外应用最高亮度LED的更广泛的需求。这些LED整合了高亮度和抵抗恶劣天气的特性,特别适合游戏机、交通信号灯和标志、露天运动场记分板、广告牌和其它流动信息标志等应用领域。安捷伦科技半导体产品事业部推出的HLMP-CWxx(圆形)和HLMP-FWxx(平顶)超高亮度白色LED的视角分别为15度、23度、30度、50度、70度和85度。空间放射模式和高亮度使得这些器件特别适合要求视野广阔和在阳光下清晰可读的各种户外的应用。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地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全新的白色LED系列是对我们最近推出的蓝色、绿色和青色LED的又一有力补充,它们共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超高亮度InGaN LED 产品家族。作为LED产品的领导厂商,我们致力于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广大客户在电子标志和信号灯应用领域的大批量的需求。”
安捷伦白色LED采用业内最高效、最经济的倒装晶片InGaN材料技术。这些超高亮度白色InGaN LED采用5 mm (T-1 3⁄4) 双孔直插封装形式,融合了安捷伦最先进的双孔直插封装技术,从而保证了其能够从电路片中最大限度地析取光线。这些电路片存放在采用了安捷伦专有的环氧混合材料压缩的反射器腔体内部,因此可以保障 LED在–40 C到+85 C的温度范围内高度稳定地工作,并且不受紫外线辐射及潮湿环境的影响。如需与安捷伦LED产品有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gilent.com/view/led。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