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聘请李天培博士为兼职教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8 11:23: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04,本站成都消息,昨天下午,世界知名的光电科技专家李天培博士受聘为电子科大光电学院兼职教授。邹寿彬校长为李博士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
  李博士是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士、美国光学学会会士、美国华人光电学会会士。李博士1963年从斯坦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在贝尔实验室工作二十余年,并在1984年至1987年任贝尔通信研究中心光电技术部门首席科学家即主任。在微波半导体仪器、半导体激光器、LED、光探测器、半导体放大器、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学术成就。
  在受聘仪式上,李博士对同学们高兴地说:“二十一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他表示要为中国的强大、促进电子科大的学术发展和繁荣尽力。
  邹寿彬校长对李博士的受聘表示高兴。他说,学术是全世界的,不分国界,学术繁荣有赖于国际一流的科学家来推动。他希望同学们抓住祖国发展的大好机遇,刻苦学习、奋发有为,把自己锻炼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人才。
  受聘仪式结束后,李博士为在座的师生做了精彩的关于下一代光网络中的器件的学术报告。
  

关键字: 李天培 电子科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李天培 电子科大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