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胡卫生当选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06 15:1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6/2004,交通大学消息,谁是打造“数字上海”的当代英雄?历时半年、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三届“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评选活动,于12月4日正式揭晓,交通大学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亦鸣和电信学院教授、“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卫生光荣当选。
  本次评选由团市委、市信息委、市青联和本报等八家单位联合主办,在信息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十位青年才俊获此殊荣。经过几轮优选,有20位候选人进入了最后的角逐。在12月4日下午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评选会上,经组委会无记名投票,并结合广大市民手机短信产生了“十大新锐”。
  组委会主任委员、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书记陈靖出席了评选活动并讲话,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团市委副书记陈凯主持会议,市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文彪代表组委会揭晓了获奖名单。在获奖人员中,既有从事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信息技术发明创造、信息产品设计制造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青年才俊,也有在开发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广泛运用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既有在上海成长的本市青年人才,也有来自外省、投身上海信息化建设的优秀青年。交通大学两名代表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其在IT行业中的突出贡献,赢得了在场评委和网上公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成为上海的“数字青年英雄”。
  据悉,本次评选中同时当选“十大新锐”的还有上海微创软件有限公司总裁王晔,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占松林等人, 另外还有上海卫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上海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战备等十人获得提名奖。
关键字: 上海交通大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上海交通大学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