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学创造光传输新纪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25 11:5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5,德国Paderborn大学今天宣布实现C 波段32nm 上总速率5.94Tbs的324公里的光传输纪录。 这是单个光通道内如此长距离上的最高传输速率纪录。本次试验采用了100GHz分割的40个波长,每路调制速率40G,采用归零的差分正交相位键控和偏振复用一起构成的16阶调制技术,传输效率4 bit/symbol。每个激光器的调制速率达到160Gbit。接收机方面采用基于光电技术的偏振解调和DQPSK解调。该次试验在IEEE光子快报4月号上将刊出。
关键字: 光传输纪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传输纪录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