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Photonics China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31 00:24:09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05, 光纤在线上海报道,上海光电子展览会暨研讨会(Photonics China)今天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这次展览会的规模不是很大。很多参展商也说规模小,人气不够旺盛。此次参展的厂商一共有70多家。分别分为3个部分,第一,光通信,第二,光学,第三,平板显示,这也是本次展会最热门的领域。今年的展会台湾PIDA首次和励展合作,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大陆做为主办方做的第一次活动。引人注目的产品是上海华敏在此次的研讨会上推出以太网二层交换机,OES-224A系列集传统光以太网收发器,以太网交换机功能于一身,通过特定智能软件,为用户提供QoS(quality of service),tag/port-based VLAN ,port Trunk, Bandwidth Control, Port Security ,Fail-over,Spanning Tree, RMON and TGMP snooping等功能。
关键字: Photonics Chi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Photonics Chin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