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龙电信举办光纤数字社区开通庆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6 11:44:3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05,光纤在线消息,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泰龙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草市街办事处具体协办的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光纤数字社区网络开通庆典今天上午在成都市锦苑宾馆举行。成都市和青羊区政府领导,泰龙电信,清华大学,美国Amedia公司,康宁公司,国家建设部,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中国房地产协会,新闻媒体单位等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庆典。庆典之后还举行了光纤到户及数字化社区方面的研讨会。
遵照成都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动社区数字化信息建设的部署,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办事处与成都泰龙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草市街文殊院社区金顺苑进行了FTTH数字社区网络的示范项目建设。该项目是泰龙电信经过近两年的市场调查研究和反复试验后,于近期成功开通的第一个FTTH网络。也是目前国内首个多运营商共享网络资源,全业务接入的FTTH光纤数字社区网络。
草市街街道书记丁昭静先生在致词中指出,没有数字化社区,就没有城市的信息化 FTTH是社区数字化的好路子。泰龙电信董事长张贤清先生也指出草市街FTTH社区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广意义。第一是有效整合了网络资源,满足了多业务提供商的接入。二是有效整合了业务,为社区生活多元化的信息服务提供了方便。三是FTTH光纤网络可以为房产经济增加亮点。四是有利于城市社区建设统一规划和实施。五是可以拉动国家光电子制造业,催生新的内容服务产业链的形成。
Amedia公司总裁Frank Galuppo在致词中表示:“这是一个我们大家都感到自豪的时刻,也反映了所在地政府领导的远见。数字成都意义长远,我的短暂讲话不能全部包括,我在这里感谢泰龙电信,清华大学,是你们的远见才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过去我一直在Bell实验室工作,从那里科学家的工作中,我们能看到未来宽带发展的机会。希望草市街的实践为全中国的数字化做出典范。”
此次草市街文殊院社区金顺苑的FTTH网络实现了3+3全业务的接入模式,就是在语音,宽带数据,有线电视三网业务的同时增加了数字语音,数字物业管理,数字视频三大类增值业务进入,目前该小区已经有中国铁通,网通,联通,广电网络的业务接入。
关键字: 泰龙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