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 欧洲委员会呼吁改善政策环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19 10:54:1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5, FTTH欧洲委员会今天呼吁欧洲的政策制定者重新考虑那些不利于FTTH发展的政策。今年6月,欧盟信息协会委员Viviane Reding提出创建基于更高带宽宽带服务的统一的欧洲信息经济的提议。但是距离这一提议的实现显然还有相当多的障碍,欧盟的政策制定者目前并没有把克服这些障碍当做大事。上个月FTTH欧洲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来自英国,法国和荷兰的委员们都表示在现有的政策环境对发展FTTH并不有利。大的运营商对此都没有什么兴趣,对于FTTx热心的多是地方政府。相反,在美国和亚洲都有鼓励FTTx发展的国家公共政策。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