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海外参展获取订单研讨会在深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16 20:28: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5,由深圳市贸易工业局信息中心主办,美 国光学学会OFC/NFOEC中国办事处-海伦温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如何通过海外参展成功获取订单研讨会"今日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成功举行,来自深圳光通信业的华为技术,飞通光电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针对美国市场参展的OFC/NFOEC中国办以及针对欧洲市场的海伦温公司相关人士针对自己多年海外参展经验,就如何帮助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进行讨论,可以说为企业针对海外市场开拓上了一堂非常有义意的市场营销课,随后,我们将会在网站上发布会议演讲稿,敬请关注!
关键字: 海外 展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