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凯力再次质疑固话运营封杀VoI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11 13:2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称四试点城市由中国电信、网通集团双方总部商量决定产生 
  近日,在一次公开场合上,著名电信专家阚凯力再次质疑目前备受瞩目的网络电话(VoIP)试点结果,其认为,两大固话运营商借试点封杀网络电话,此话一出,已引起轩然大波。  
    前日,著名电信专家阚凯力在北京邮电大学的一次论坛上称固话运营商不想上马网络电话,与民意相反。  
  他说,“信产部积极推动电信改革,搞网络电话试点,但是却搞了一个南电信、北网通在各自地盘试点,请问,这种做法是封杀试点还是鼓励试点?”  
  此前的去年9月,信息产业部批准中国电信在广东深圳和江西上饶、中国网通在吉林长春和山东泰安试点网络电话,阚凯力称,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在自己的地盘上怎么可能有丝毫推广网络电话的积极性,自己砸自己饭碗。  
  另外,他还在做客新浪聊天时说,“后来据了解,这四个试点城市是由中国电信和网通集团两边的总部商量决定的,所以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国电信和网通集团已经有串谋勾结的倾向,等于是互相都希望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同时这种做法也就宣告了三年前对中国电信南北拆分、互不进入这种设想的一种否定”。  (新京报) 
关键字: 阚凯力 VO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