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联盟CTIA 合作研究双模手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06 19:4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06,WiFi联盟和CTIA今天宣布就发展和促进WiFi手机的认证达成合作协议。两家组织将合作发展一系列针对WiFi手机的测试程序。两个组织自从2005年年初已经开展合作。这次合作最初的重点就是关于混合网络环境下的射频性能考量,未来将会针对网络切换,信号干扰,电池寿命等更多的问题进行研究。两家组织指出这种很多领先制造商已经推出这种融合手机。这种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灵活的通信方式,特别是改善了室内应用效果。对于运营商来说,这种新手机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分配频谱,提高服务效率。ABI研究机构曾经预测2009年这种新手机的市场会达到1亿美元。
关键字: WiFi 联盟 CT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