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iMax无线技术将普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8 10:08: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06,人民邮电报消息:美国分析人士称,WiMax无线技术将很快成为美国人无线上网的手段,它将成为Wi-Fi和高速手机网络的补充,但不能替代它们。分析师指出,移动互联网和语音电话的未来将是这两种情况:“给我最快的连接速度”和“给我最便宜的连接方式”。 
  该分析师的研究基于Clearwire公司的成长过程。Clearwire是一家提供WiMax服务的无线公司,在2003年成立。它曾得到英特尔和摩托罗拉一笔9亿美元的巨额注资,英特尔和摩托罗拉都是WiMax技术的最大支持者。由于有了新资金,Clearwire公司将建立一个覆盖全美的WiMax网络,从目前的29个城市地域和农村测试地扩展到整个美国。据了解,WiMax最终将提供10Mbps和更高的传输速度,从而成为多媒体应用的理想工具,Clearwire公司的服务还包括IP电话。
关键字: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