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发第四张3G牌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09 09:2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07,综合人民邮电报报道,法国工业部部长罗思(Francois Loos)近日签署文件,批准法国电信管制机构Arcep发放第四张3G牌照。申请截止期为7月31日, 频率为900MHz。
据称,此次牌照将采用招标的形式发放。法国工业部有望在近期公布Arcep的相关建议以及最终招标规定。感兴趣的企业可以根据公布的细节在四个半月的时间内竞购该牌照,预计法国政府将再经过八个月的时间选出胜出者。
Arcep在此前的一份声明中称,第四张3G牌照将给法国电信业带来一个较大的改变,此举将促进行业内的竞争。运营商将因此更快地推广3G业务,这将使普通消费者受益。
  目前,法国市场上持有3G牌照的三家运营商分别是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沃达丰集团参股的SFR、布依格电信公司。有消息指出法国ISP Iliad集团可能对这张牌照兴趣最大。
关键字: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