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布信息通信业十大未来研究课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6 07:53: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5/2007,人民邮电报讯 韩国信息通信部4月在首尔召开“第四次未来战略委员会”,选定并公布了将在今后进行的“十大未来课题研究”。
  这十大课题包括:数字整合生态系的特点和发展展望;BT-IT整合技术及新商务展望;宽带服务普及和信息生产、流通、消费的变化;新网络环境和新商务模式的未来展望;知识检索和未来生活的变化;文化权利未来在网络上的变化;电子政府的未来进化;IT业的职务划分和雇用结构的未来变化;新闻业的未来变化。
  由韩国信息通信部长官卢俊亨和前高丽大学校长鱼允大担任共同委员长的“未来战略委员会”表示,根据从2003年开始进行的大量研究结果,再经过200多名专家的审核,最终选定了这十大课题。“未来战略委员会”计划今年10月公布“ACE(Advanced,Convergent,Expanded,意思为先进的、融合的、扩展的) IT战略”和对十大课题的具体研究结果。
关键字: 韩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