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PLC光分路器招标结果出炉 多厂商胜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8 13:56: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8/18/2009,中国电信为期数月的PLC光分路器招标已经结束,相关结果近日出炉,有34家厂商入选。据了解,本次招标是在广州电信研究院进行PON网络的无源光分光器选型招标测试,国内有40-50家厂商参与角逐。
  根据编辑得到的名单,胜出名单分为一类厂商和二类厂商,一类厂商包括10名厂商:依次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霍普光通信有限公司、深圳日海通讯、常州太平电器、深圳中兴新地通信器材有限公司、武汉光迅科技、博创科技、上海乐通、昆山大唐通讯、南京普天。
  二类厂商有24名,包括波诺威、南京华脉、浙江众芯、武汉长光、浙江万马、深圳世纪人、上海欣诺、浙江普森等。
    中国电信集团本次采购采取集团统一招标排名,省公司按照集团要求确定本次省供应商的采购方式,通过这次集采,中国电信将对分光器采购工作进行技术和价格规范,对供应商进行优胜劣汰。中国电信要求各设备厂商必须保证送检样品与未来供货产品质量一致,采购部门将在后续组织到货检测,凡是后期检测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厂家,将被实施警告,罚款并停止供货资格惩罚措施。

来源:光电新闻网
关键字: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