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网络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5 09:13: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9,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拟于2009年11月26日在北京南粤苑宾馆隆重举办“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网络发展论坛”。本论坛的前身为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的“3G在中国”全球高层论坛,在中国3G已经正式商用的新形势下,本论坛以新品牌全新亮相,其内容传承了原“3G在中国”全球高层论坛的主要精髓,为电信研究院于每年下半年推出的,备受业界关注的移动通信领域重磅品牌活动。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市场,本论坛将紧贴当前国内行业发展热点,以“体验宽带无线,打造移动信息新时代”为主题,力邀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国内外电信设备商、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就我国3G网络建设和未来演进、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移动信息化与行业应用等多个层面发表专题演讲。此外,作为承担我国LTE技术试验任务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也将首次公开向行业进行相关情况介绍。 
    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我国宽带无线移动的标准研究、业务部署和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的进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电信企业的业务转型提供了新的业务模式参考依据。本次盛会令业内各方人士拭目以待。(来源:腾讯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宽带无线移动网络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