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与光谷开展院地合作交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10 15:0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0,西安光机所,4月29日,由中科院院地合作局中南部合作处刘新处长带队,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易志雄及中科院武汉分院的有关领导一行到西安光机所进行考察访问,并就西安光机所与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新区开展院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会议由西安光机所所长助理孙传东主持,科技处副处长王炜及西安光机所所部分投资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孙传东所长助理代表西安光机所对到访的客人表示热列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刘新处长与易志雄主任助理分别介绍了中科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和武汉东湖新区的发展情况。刘新处长指出,武汉东湖新区作为“中国光谷”,在光电领域拥有大批研发和生产企业,同时对光电领域的新技术也有大量的需求。西安光机所是中科院在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研究所,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尤其在光电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资源,希望双方能建立起广泛的院地合作。易志雄主任助理详细介绍了武汉东湖新区的相关优化政策和部分重点企业的技术需求。经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刘新处长及东湖新区领导一行参观了西安光机所投资企业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和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